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中英手术规划、模拟和治疗的数字化创新前瞻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作者:时间:2019-10-18点击数:

201910月,中英手术规划、模拟和治疗的数字化创新前瞻研讨会在北京举行,该会由英国皇家学会牛顿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共同资助,实验室等单位联合承办。实验室潘俊君博士担任本次会议中方主席,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浙江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英国帝国理工大学、国王学院、伯恩茅斯皇家医院等的多位行业领军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实验室学术带头人赵沁平院士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虚拟人体:医学研究与教学的全新平台”的学术报告。会议期间,参会嘉宾还访问和参观了实验室,潘俊君博士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实验室的历史变革、学术团队、研究方向和最近发展,并指导大家体验虚拟手术设备。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