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代表性成果 正文

实时三维图形技术与平台

作者:时间:2017-05-08点击数:

实时三维图形技术与平台是虚拟现实、计算可视化、三维游戏、动漫和影视等涉图应用系统开发与运行必不可少的关键技术和基础软件。该成果围绕军事、文化、教育等众多领域对三维图形技术和平台软件的迫切需求,针对目前图形技术与平台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开展理论技术创新和系统创新,在可扩展的图形绘制引擎体系结构、多深度图像自动配准与高精度建模方法、复杂场景与对象的逼真绘制方法等方面取得重要进展,研制成功了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图形基础软件平台BH_GRAPH,实现了多项重要和重大应用,使我国图形支撑技术取得重大进步,大型三维图形基础软件实现了从无到进入国际前列的跨越。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