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正文

博士生王跃华等的论文在JNCA上发表

作者:时间:2017-07-18点击数:

20131月,王跃华同学等的论文“Replica-aided load balancing in overlay networks”在Journal of Network andComputer Applications上发表。该论文由吴威教授、周忠副教授与佐治亚理工学院合作指导完成。JNCAElsevier旗下计算机网络及其应用领域的权威期刊之一,2012SCI影响因子为1.065。近年来,实验室课题组和佐治亚理工学院分布并行实验室合作,重点研究分布式虚拟环境中的应用组播技术。在应用组播环境中,节点资源不等、数据热度不均和短暂负载波动都会造成节点负载频繁迁移。论文提出一种基于数据备份协助的负载均衡RALB算法,将均衡过程分为负载分享和重构区域,利用数据备份节点的空闲资源协助负载过重节点处理部分负载,并通过区域重构,重新分配节点负载,避免大量负载迁移,其中提出了迁移的最小开销模型使这个过程得以优化。大量的实验表明,与最新工作相比,RALB能够以较小的开销有效保持负载平衡。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