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7自主可控计算机大会会议通知

作者:时间:2017-03-08点击数:

在“自主可控”等国家战略需求及相关政策的强力推动下,我国自主可控计算机技术及自主信息产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为相关技术、产品的应用推广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当前我国自主可控计算机及基础软硬件在产品研发、行业应用、产业链整合等方面已取得了诸多成效,但在一些核心关键技术和典型应用领域推进等方面,还存在诸多问题和差距,亟需产、学、研、用进一步协同攻关,实现跨越式发展,共建协同发展的生态环境。

为积极促进自主可控计算机技术交流与进步,推动相关技术成果转化和应用推广,继成功举办“2016自主可控计算机大会”之后,定于2017年7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2017自主可控计算机大会”。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抗恶劣环境计算机专委会承办、航天科工集团二院706所协办。会议将围绕“坚持自主创新,扎实推进应用”主题,交流总结技术、应用及产业问题,展示最新发展成果,提出建议和对策,促进各界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自主可控技术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将特邀知名院士、专家学者作主题报告,会议形式包括大会报告、新品推介、论坛交流(设新技术、系统、应用三个分论坛)、产品展示等。

诚挚邀请各相关单位参加本次大会。参会方式有:发表论坛主题演讲、进行新品推介、产品展示等。会议将收取一定的支持费用。

如有意参会,请于2017年5月20日前回复。个人参会代表请关注会议第二轮通知。

会议邀请函将于2017年5月30日之前发出。


 

会议联系人:宋凌云

办公室:010-88525484

手  机:13520064890

传  真:010-68389154

E-mail:severe613@163.com


 

中国计算机学会抗恶劣环境计算机专委会

2017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