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文化 学生园地 正文

实验室学生举行“喜迎新生 献礼国庆”主题运动会

作者:时间:2019-09-27点击数: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时代和每位新生的交汇点上,选择与北航同行诠释了北航人“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使命担当。实验室举办了师生运功会,通过团结协作、努力奋进的精神面貌开启研究生学习生涯,并献礼70周年国庆。

运动会以抽签方式分组组队,让学生更好地感受大集体的荣誉感与归属感。通过让学生充分参与到运动会的组织、开展、分享和挑战等环节,鼓励大家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和更好的自己。不畏失败,聚力前行,在北航书写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活动最后,大家拍照合影,祝福祖国,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