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市副市长阴和俊一行莅临实验室考察指导

作者:时间:2017-11-22点击数:

20171120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市科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强,及相关委办局有关负责同志在我校校长徐惠彬院士等的领导陪同下到室参观和考察。

实验室主任赵沁平院士、党支部书记姜涵老师、潘俊君副教授和李帅副教授等接待了阴副市长一行。潘俊君副教授首先介绍了实验室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教育、科研成果,展示了虚拟现实技术在军事、医疗、科教等方面的应用。随后,阴副市长还体验了牙科手术模拟器、腹腔镜手术模拟器、心脏支架手术模拟器和虚拟现实消防模拟训练系统等实验室自主研发设备。他表示,在多年前国内尚未充分了解虚拟现实技术之时,实验室已经开始了有关方面的研究,如今,此项技术已渗入大众生活的各个领域,实验室在行业内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