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实验室参加参展 IEEE VR 2019

作者:时间:2019-03-29点击数:

2019323-27日,IEEE Virtual Reality 2019会议(IEEE VR)在日本大阪召开。实验室副主任王莉莉教授,实验室访问学者、美国普渡大学Voicu Popescu教授,和实验室四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及展览,并宣讲了一篇Journal Paper、一篇Conference Paper和一个Poster。作为中国大陆地区在VR领域的代表性国家级科研和教学机构,实验室及相关研究成果的展出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学者的高度关注。在展览中,实验室展示了包括VR手术模拟器、VR空中救援协同训练系统、复杂场景建模等在内的多项前沿研究成果;同时也向世界各地优秀人才发出邀请,期待大家访问实验室,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

 

IEEE VR是国际计算机图形学领域顶级会议,在中国计算机学会最新发布的“推荐国际学术会议和期刊目录”中的“计算机图形学学与多媒体”领域会议排名A类。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