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2020第六届中国虚拟现实产学研大会在北京举行

作者:时间:2020-12-07点击数:

2020年12月6日,第六届中国虚拟现实产学研大会(CVRVT 2020)在北京举办。本届大会由中国虚拟现实技术与产业创新平台、北京市石景山区政府联合主办,实验室学术带头人赵沁平院士担任大会主席并致辞,实验室副主任郝爱民教授、周忠教授,王琼华教授,青年教师李帅博士、周彬博士等全程参与组织并参加了会议。


大会以“虚拟现实助力新经济”为主题,突出呈现虚拟现实技术成果与产业发展,积极布局产业协同创新,深化场景应用、国际合作与竞争,推进北京引领我国虚拟现实产业发展,形成北京市良好的内循环产业基础,促进石景山区落实牵头承担北京市虚拟现实产业发展任务,是我国虚拟现实领域教育、科研、技术、产业、金融、商用及政府各界交融互动的年度盛会。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