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2019年《中国新闻》“虚拟现实”两会专刊首次亮相两会现场

作者:时间:2019-06-17点击数:

2019年两会期间,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中央级媒体中国新闻社联合编印了《中国新闻-两会专刊(虚拟现实技术与产业述评)》并首次亮相两会现场。专刊以“总体评述、科学普及、现状分析、产业发展、亮点应用”等主题全景式展现了我国虚拟现实领域技术发展及应用和产业化进程。

   

专刊集中报道了实验室学术带头人赵沁平院士2009年发表的“虚拟现实中的十个科学问题”、2017发表的“虚拟现实中十个科学技术问题”,2015年提出的“VR+”概念以及实验室在医学仿真、安全救援、教育培训等领域的典型应用。专刊的出版使中央领导及代表、委员对虚拟现实行业有了较为客观、全面和清晰的了解,广受欢迎和好评。此举有助于各级政府和相关组织、单位制定虚拟现实领域决策,赢来更多支持,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