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正文

实验室成员高阳、李帅指导学生分获第二届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创新大赛特等奖和一等奖

作者:时间:2019-11-28点击数:

201911月,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第二届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创新大赛在深圳举行。大赛以“科技创新引领未来发展”为主题,是我国虚拟现实领域最受瞩目、最具规模的赛事之一。

高阳博士指导的本科生团队,以远程康复指导为研究对象,以“千里眼-镜像世界”系统获得大赛高校组唯一一项特等奖;李帅博士指导的研究生团队,以“基于虚拟场景智能生成的个体化意识康复交互训练系统”获得高校组一等奖。

592921FF9D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