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正文

博士生孙昌浩等的论文在SCIENCE CHINA 上发表

作者:时间:2017-07-18点击数:

20132, 孙昌浩同学等的论文“Pendulum-like Oscillation Controller for Micro Aerial Vehicle with Ducted FanBased on LQR and PSO”在SCIENCE CHINA Technological Sciences上发表。论文由段海波教授指导完成。该期刊是SCI检索Q2区期刊,2012年影响因子是1.019。论文提出了一种基于仿生粒子群优化和最优控制相结合的消摆控制方法,可有效消除由外部干扰引起的微型涵道式无人飞行器悬停状态下的钟摆震荡现象,从而提高该新型无人飞行器的稳定性和执行复杂任务的有效性。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