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正文

实验室成员王蕴红指导博士生齐梦实获得北京市优秀毕业生,指导侯彬、杨鸿宇获得北航优秀毕业生

作者:时间:2019-06-20点击数:

20197月,王蕴红教授指导博士生齐梦实获得北京市2019届优秀毕业生。在博士生学习期间,齐梦实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部港澳台合作基金等多个国家级研究项目,在SCI源期刊上发表一作论文两篇,在CVPRECCVMMICIP等著名国际会议上发表一作论文六篇,并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等奖励。

20191月,王蕴红教授指导博士生侯彬获得北航2019年优秀毕业生。在博士生学习期间,侯彬对高分辨率遥感影像的变化检测技术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已发表SCI期刊论文两篇。先后获得博士生奖学金、光华奖学金、研究生发表优秀学术论文奖等。

20195月,王蕴红教授指导博士生杨鸿宇获得北航2019年优秀毕业生。在博士生学习期间,杨鸿宇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部港澳台合作基金等多个国家级研究项目,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北航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等奖励,所在团队获得国际竞赛 Affect Recognition Sub-Challenge (2013)第一名,Depression Recognition Sub-Challenge (2013)第二名;在CCF A SCI 源期发表一作论文一篇,在CVPRIJCB 等著名国际会议发表口头报告论文两篇。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