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前沿资讯 正文

VR科学节下周举办!届时将展示万花筒大赛获奖VR电影和VR体验

作者:时间:2017-05-08点击数:

虚拟现实(VR)技术对于电影行业的影响目前还存在许多争议,但已经有不少电影工作室在尝试制作VR电影。不断成熟的技术,越来越低的制作成本以及性能不断提升的硬件设备,VR电影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乐趣和更新奇的体验。

下周五(2017年5月12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将举行为期3天的节日庆祝活动。由KTH皇家理工学院主办的VR科学节(或VR科幻节)主题围绕“将独特的实验,技术,科学和创造力结合在一起,让VR技术惠及全球”。

在科学节官方网站上,主办方负责人Elena Malakhatka说:“我们的目标是为那些热爱自己的职业的人创造一个独特的聚会,无论是科学,电影,VR,教育或其他任何事情,他们可以分享自己的经验、想法以及更多的东西。这也是我们创建VR Expo的初衷。另外本次科技节上还会展出本届万花筒VR大赛的获奖VR电影以及VR体验。

在“Dome of Vision”活动期间,组织者将展示一系列360度短片和纪录片,以及与一系列社会和科学话题相关的VR体验。内容涉及人体,技术和工程,以及空间和环境等多个主题。参与者中也不乏其他行业大咖,如BBC,RYOT,RT, WITHIN, 美国航空航天局和谷歌。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