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前沿资讯 正文

诺基亚OZO将为《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VR宣传提供支持

作者:时间:2017-05-09点击数:

IT之家4月27日消息 诺基亚近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AB Show 2017上宣布,他们将继续与华特迪斯尼影业集团和卢卡斯影业合作,为即将在2017年年尾上映的第八部《星球大战》电影提供VR支持。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将在2017年12月15日在北美上映,故事紧接着《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诺基亚表示将会为经销商和制片商提供OZO VR全景相机设备和一系列软件方案,协助他们制作最身临其境且具有变革性的VR虚拟现实内容。

此前诺基亚已经为多套迪斯尼电影的幕后宣传提供过VR支持,例如《彼得的龙》 (Pete’s Dragon)、《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和《奇幻森林》 (The Jungle Book)。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