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文化 创新奖 正文

创新奖简介

作者:时间:2017-06-26点击数:

实验室主任赵沁平院士荣获了2012年度“何梁何利科技进步奖”,为了鼓励和支持年轻一代科研工作者进行科学研究,赵教授将获得的奖金二十万元港币作为基金,建立了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创新奖”,主要用于对在计算机学科科研实践和系统研发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在校研究生团队进行表彰与鼓励,现已举办六届。赵院士的这一壮举,带动了实验室教师纷纷慷慨解囊、捐资助学,如陈小武教授就将其所获得的2016年度光华工程科技奖青年奖奖金10万元再次投入到“创新奖”基金中。今后,“创新奖”还将继续举办下去,而科学创新的精神,也会一直延续着。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