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文化 创新奖 正文

2015年度计算机学院创新奖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7-06-26点击数:

2016120日上午,2015年度计算机学院颁奖典礼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G849会议室圆满举行。创新奖的创始人赵沁平院士、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旭东教授、副院长王蕴红教授和沃天宇副教授出席了颁奖典礼。研究生辅导员黄迪老师主持了颁奖典礼,计算机学院的部分研究生到场观看。

创新奖2

黄迪老师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创新奖,该创新奖是赵沁平院士所创办,为鼓励年轻一代科研工作者进行科学研究。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出一个获奖团队。经学院“创新奖”评奖委员会评审,六位研究生:张明明、王海伦、张恿、章邯、王家兴、张绍铭组成的团队获得2015年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创新奖”。他们参与的项目为“面向车联网的可信网络应用软件系统实验环境与示范应用”,该项目获得2015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赵沁平院士发言之后为获奖团队颁奖并表示祝贺。颁奖过后,沃天宇老师和获奖学生代表张恿分别发言。张恿向大家介绍了面向车联网的可信网络应用软件的创新点,并对赵沁平院士设立创新奖表示感谢。 创新奖4 创新奖3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