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报告 正文

实验室成员刘虎参加工程领域关键核心与未来技术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作者:时间:2020-10-18点击数:

2020101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主办的工程领域关键核心与未来技术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能力竞赛专题培训会议在西安召开。本次会议吸引到全国100余所高校的工程创新领域专家和近20家企业的负责人等200余人参与。

刘虎教授在会上就由北航发起、本届新增的“虚拟仿真赛道飞行器设计仿真赛项”进行了宣讲培训,内容包括赛项概况、平台类的飞行器总体方案设计项目、体系类的航空应急救援体系设计与运用仿真项目、微纪录片特别单元介绍等,宣讲收到热烈反响。

“飞行器设计仿真赛项”是刘虎教授于2018年发起、教育部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教学指导会主办的联合杯全国大学生先进飞行器总体设计竞赛(简称“联合杯”设计竞赛)的深化和发展,同时将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和虚拟现实与体系化设计等科研优势融入了本科教学。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