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报告 正文

实验室成员郝爱民参加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作者:时间:2020-11-09点击数:

2020118日,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在长沙举行,大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湖南省教育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支持,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等承办。实验室副主任郝爱民教授参加了大会举办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论坛”,并做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技术工作委员会制定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与共享应用规范》的报告,他指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应首先是为满足教学需要来建设;应切实作好资源共享和项目成果推广工作;应遵循规范,努力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提升技术应用水平。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技术工作委员会也将与时俱进,推动建立和完善国家虚仿项目评价体系。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