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正文

吴威、周忠教授指导7名本科毕业生进行毕业设计

作者:时间:2017-07-07点击数:

实验室积极鼓励本科生来实验室做毕业设计,并为学生提供专业指导老师,给予全方位指导。每年实验室都要接收百余名本科生来室进行毕业设计。实验室为其配备相关指导老师,从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为其提供多种资助,以保障其毕设的顺利进行。例如,2017年吴威和周忠教授指导了赵叶、谭力允等7名本科毕业生进行毕业设计。

在吴威教授的指导下,赵叶开展了题为多视点全景图像拼接工具的设计与实现的毕业设计,余帆开展了题为车辆重识别原型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的毕业设计,徐越开展了题为人脸比对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的毕业设计,均取得了较好成绩。

在周忠教授的指导下,谭力允开展了题为基于点云的无人机轨迹生成方法的设计与实现的毕业设计,仉伯龙开展了题为基于CNN的人体行为识别分析的设计与实现的毕业设计,董元财开展了题为基于三维渲染的街景图像数据集生成技术研究的毕业设计,金哉仁开展了题为基于WebGL的虚实融合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的毕业设计,在毕业答辩中均表现不俗。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