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虚拟现实党支部开展“新北京,新北航”摄影大赛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17-04-27点击数:

2012年,为贯彻“创先争优”工作,BY虚拟现实党支部与航天五院下属单位康拓科技总党支部组成红色“1+1”结对党支部,举行“扬和谐社会,展党员风貌——新北京,新北航”系列活动,并于近日举办了摄影展。本次摄影作品的取材广泛,包括人文关怀、社会道德、民族团结、思想品德、职业道德、学生风貌、科研学术、体育活动,师生交流等众多视角,希望捕捉和记录下和谐北京、和谐北航的美好瞬间与新北京、新北航的新风貌,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投稿热情。目前,活动已接近尾声,共接收摄影作品七十余份,内容丰富多彩、风格迥异、意趣横生,不仅通过细腻的观察视角展现我们的日常生活,更加体现出了作为祖国青年一代北航莘莘学子的生活感悟和人生态度。我们要秉承并发扬德才兼备、知行合一这一传统作风,充分发挥北航人的风采!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