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实验室荣获“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

作者:时间:2017-04-28点击数:

2016年6月28日下午,我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在体育馆隆重召开。党委书记张军院士、校长徐惠彬院士等校领导,老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教职工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2600余人出席了大会。

会上,徐惠彬校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先进的决定以及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名单。实验室教工党支部等36个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书记姜涵被评为“优秀党支部书记”。自2011年开始,实验室已连续6年荣获“优秀党日活动”、“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等多项荣誉。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