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文化 VR科普计划 正文

云参观VRlab—走进六一儿童节

作者:时间:2020-06-30点击数:

2020年上半年,在“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主题思想的指导下,实验室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云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系列活动,旨在运用VR交叉技术场景,揭秘科学技术知识问题,联通基础理论和技术应用关系,激发学习科学的兴趣,引导学习现代科学家精神,让今天的青少年成为未来的科学家,让科学技术和创新知识惠及人民群众。

10593

20205月底,在第71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恰逢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青年教师潘俊君博士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带领小朋友们走进VRLab,开启了一场探索VR技术及应用的神秘之旅。整场活动在公开网络会议室进行直播,方便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同学和家长一期参加。活动结束后,实验室还为幸运小朋友送出了纪念品。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