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文化 VR科普计划 正文

实验室举办2021年度读书赠书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20点击数:

实验室倡导在室学生多读书、读好书,鼓励大家把不用的图书积累、收藏、捐赠,送到实现图书更大价值的地方。

2021年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和博士生党支部将积累收藏了十多年的500多册图书资料分别捐赠到河北张家口实验中学、贵州铜仁伟才学校和河北秦皇岛山海关区石河镇五里台龙腾学校(小学),用于建设学校图书馆和班级图书角。捐赠图书包括自然科学类丛书《10000个科学难题系列丛书》、《计算机科学技术百科全书》、《虚拟现实的10堂课》、《月球万象》、《阅读宇宙》等,人文科学类丛书《史记》、《说文解字》、《狂人日记》、《哈利波特系列丛书》、《纯净集》等,教育教学类丛书《教育规律读本》、《让教育规律成为常识》、《钱学森哲学思想研究》、《大学问》、《大问题》等,部分图书已编入学校图书馆目录。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