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赵沁平院士做“创新的逻辑与虚拟现实中的科学技术问题”专题学术报告

作者:时间:2017-04-30点击数:

2017年2月27日上午,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赵沁平院士在逸夫楼416会议室做了题为“创新的逻辑与虚拟现实中的科学技术问题”的学术报告。赵沁平院士以其30多年从事计算机和虚拟现实技术研究与研究生培养的经验体会,介绍了在计算机和虚拟现实领域如何尝试运用创新的逻辑和创新思维进行创新性研究。

早在2011年,赵沁平院士就在《Communications of the ACM》上发表了“虚拟现实领域中的十个科学问题”一文。6年之后,赵沁平院士又提出了虚拟现实领域十个新的科学与技术问题。  

讲座后,赵沁平院士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初识虚拟现实技术和在进行相关研究中遇到困惑的学生指出了方向,大家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报告会结束。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