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实验室与北师大联合研发的《汉字演变》APP获得由德国红点奖主办的“中国好设计”奖——优胜奖

作者:时间:2017-04-27点击数:

2016年11月,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北京师范大学汉字与中文信息处理研究所联合研发的数字教育产品《汉字演变》APP获得“中国好设计”奖——优胜奖(德国红点奖主办),并参展“厦门国际设计周——红点在中国”设计交易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展会上受到业内广泛咨询。

中国好设计”奖(China Good Design)简称CGD,是由德国红点奖机构发起的针对在华销售产品的国际化设计奖项。CGD的国际评审团均由红点挑选,评审环节由红点全程负责,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机构运用六十年的国际顶级设计奖项运作经验和设计资源,保证CGD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本次获奖产品从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498件提名产品中产生,其中老板电器、苏泊尔、九牧、奇虎360、东南汽车、创维、步步高等国内知名企业研发的产品也获得奖项。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