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实验室捐赠西藏先进口腔医学培训设备 助力人才培养

作者:时间:2018-09-18点击数:

“京藏携手·众绘未来”西藏大学医学院口腔数字化仿真培训系统捐赠仪式于918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向西藏大学医学院捐赠了两套最新款国产口腔数字化仿真培训系统,为西藏大学医学院口腔专业学生提供了先进的实践平台。

本次捐赠的口腔数字化仿真培训系统,包括基础医学教学、牙周手术仿真训练和种植手术仿真训练三大模块,主要用于医学院学生和医院医务人员的口腔基础教学、牙周和种植手术技能训练、手术操作考核,在实时逼真三维手术环境模拟、多点稳定高精度实时力反馈、多科室多功能业务训练和评估考核等方面,具有显著技术优势。

西藏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扎堆表示此次获赠的两台虚拟现实口腔数字化教学模拟设备将为西藏地区口腔医学教育提供先进的教学平台和有效的训练手段,有助于促进西藏口腔医学教育步入新时代。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