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2019年中国虚拟现实大会暨虚拟现实与可视化国际会议在深圳举行

作者:时间:2019-12-13点击数:

201911月,2019年中国虚拟现实大会(China VR)暨虚拟现实与可视化国际会议(ICVRV)在深圳举行,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中国仿真学会和IEEE CS联合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虚拟现实与可视化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虚拟现实专业委员会、中国仿真学会虚拟技术及应用专业委员会和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协办,实验室、鹏城实验室和哈工大(深圳)联合承办。

实验室学术带头人赵沁平院士和北京大学高文院士担任大会主席,实验室多位老师分别担任大会程序委员会、论坛委员会和组织委员会主席。赵沁平院士在致大会欢迎辞时指出,中国虚拟现实大学大会是国内举办最早的虚拟现实会议,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国内虚拟现实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吸引力的学术会议。这离不开众多国内外虚拟现实领域的专家、学者的努力。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围绕“5G+VR”、“智能制造与VR可视化”、“虚拟技术引领新文旅发展新时代”、“虚拟现实中的触觉交互技术”、“虚拟现实与仿真科学”、“虚拟现实教育”、“VR与公共安全”等主题展开讨论。与会嘉宾与大家分享了VR技术应用研究的新成果、产业应用的新实践等内容,中外专家共话VR的“智物新时代”。 第五届虚拟现实产学研大会、第二届虚拟现实技术与应用展览、第二届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创新大赛决赛等活动也在大会期间举行。大会历时两天,数十名行业内顶级专家与1000余名从业者共同见证了大会盛况。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