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停课不停学---VR国重与北京众绘联合推出四大举措助力高校实验实践类课程远程教学

作者:时间:2020-02-15点击数:

新冠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了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蔓延,教育部宣布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全国教育培训机构也陆续停止线下教学。课停了,学习不能停!

为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高校教学工作造成的影响,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北京众绘虚拟现实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四大举措,助力高校特别是医学院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1、在众绘公司网站开放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学等相关线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供各校师生开展自主训练;

2、在众绘公司网站开放三维情景化临床思维项目,为师生提供问诊、体格检查、实验室检查、诊断、处置等全流程的虚拟仿真训练;

32020-2021年,设置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项开放课题,以及众绘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专项研发基金,两项基金联合支持有关高校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需求和业务分析、应用模式设计以及应用效用评价等,两年共支持不少于30个虚拟仿真项目建设;  

4、为有关高等院校提供免费云服务器和学习资源库存储空间,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众绘公司网站上开放的在线虚拟仿真教学系统是我们的提供的第一个版本,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不断改进完善。

VR国重联合北京众绘公司,愿与各级各类院校积极协作,共克时艰!

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项开放课题及在线课程试用申请事宜,请按负责区域联系以下对应人员。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