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报告 正文

2014年度图灵奖获得者Michael Stonebraker 教授为北航师生做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17-04-28点击数:

实验室邀请到国际著名的数据库科学家麻省理工学院Michael Stonebraker教授访问我校,并于10月29日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做专题讲座。

Michael Stonebraker教授是数据库领域的顶级专家,美国工程院院士,冯诺依曼奖的获得者,第一届SIGMOD Edgar F.Codd 创 新 奖 的 得 主,曾 担 任Informix CTO。他在1992年提出对象关系数据库模型,是众多数据库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其中包括Ingres、Illustra、Cohera、Stream Base Systems和Vertica等,目前是麻省理工学院教授。Michael Stonebraker教授的讲座主要对大数据领域的三个问题进行了研究与探讨,从大数据的量、大数据的速率和多样性三个方面展开。

Michael Stonebraker教授精彩的讲座给与会学生带来了新的视角、新的理论、新的观念。会后大家踊跃提问,就感兴趣的问题与教授进行了充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