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正文

夏令营和暑期学校

作者:时间:2017-07-07点击数:

实验室每年都会接待各种夏令营和暑期学校,如“京港澳航空航天夏令营”、“‘中国心’夏令营”、“航空航天国际研究生暑期学校(IGSS)”等。2016年北京电视台还组织了多批山区小记者来京参观,实验室为他们认真讲解科学知识,激发了他们对科学的兴趣。这些来自国内各地区和世界各地的学员,在参与实验室相关活动的过程中,不仅感受到了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在实际中的应用,还激发了学员对虚拟现实领域的研究兴趣,也被实验室孜孜以求、创新求真的科学精神所深深感动。

上一篇:基础教育方向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