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硕士生培养 正文

实验室硕士徐泽祥等论文在Siggraph Asia上发表

作者:时间:2017-07-17点击数:

2014年,在齐越教授的指导下,实验室硕士徐泽祥同学参与撰写的、题为“Dynamichair capture using spacetime optimization”的论文发表在Siggraph Asia上,五年影响因子为4.088,获得了一致好评。

由国际图形图像协会(ACM SIGGRAPH)举办的Siggraph电脑图像和互动技术展览及会议是世界上影响最广、规模最大,同时也是最权威的一个集科学、艺术、商业于一身的CG及互动技术展览及会议。2008年,Siggraph来到亚洲,这是Siggraph首次选择在美国以外举办分会。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