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代表性成果 正文

​面向公共安全的大规模监控视频智能处理技术及应用

作者:时间:2021-08-19点击数:

实验室成员李波教授、胡海苗副教授、郑锦副教投分分别以第一、第三、第十完成人荣获2019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奖项目《面向公共安全的大规模监控视频智能处理技术及应用》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牵头,联合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院自动化所、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共同完成,在智能感知和内容分析的理论、关键技术和装备研发等方面取得了系列创新性成果;项目解决了高分辨率全色与多光谱/高光谱遥感图像融合失真问题,研发了边海防视频侦察监视、无人机视频传输分析、遥感图像高保真融合等装备与系统。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