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文化 学生园地 正文

实验室组织学生春游

作者:时间:2017-04-27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们业余生活、增进彼此友谊,2012年5月5日,实验室组织学生到京郊凤凰岭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上午主要是观赏风景和体育锻炼,下午进行团队素质拓展。

凤凰岭自然风景区位于海淀区聂各庄乡境内,总面积17.88平方千米。风景区享有“京西小黄山”之美誉,拥有“奇峰”、“怪石”、“林海”、“神泉”等天然景观。风景区人文景观众多,文化底蕴丰厚,宗教文化以及古老的东方养生文化的遗址、遗物、遗迹星罗棋布,它们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共同构成区内南、中、北三线四十余处景点。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