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文化 学生园地 正文

实验室老师和学生一行赴顺义特教学校走访

作者:时间:2017-04-27点击数:

2012年6月5日,实验室启动了一年一度的“教育关爱行动”。实验室一行15人在姜涵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北京市顺义区特殊教育学校。顺义区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综合性特殊教育学校。在校学生为年龄在3-18岁的听力障碍、智力障碍、孤独症、多动症、轻度脑瘫儿童少年。目前,在校学生135人。实验室向孩子们赠送了水杯、雨伞、订书机等生活和学习用具。孩子们拿到礼物非常开心,给我们表演了欢快可爱的节目。他们虽然患有不同的生理残疾,但他们和我们一样充满对知识的渴望,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我们深深地为孩子们和培育他们的老师们所感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祝福。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