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文化 学生园地 正文

访希望之家孤残儿童福利院

作者:时间:2017-04-27点击数:

2013年3月23号,实验室12级研究生2班党支部赴位于北京大兴区青云店镇的希望之家儿童福利院开展公益活动,给孩子们赠送了米粉、纸尿裤、纸巾等生活用品,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游戏。希望之家福利院是一家长期致力于救助残疾孤儿的公益机构,其主要救助对象为国内福利院依法养育的孤残弃婴。这里的儿童都患有不同程度的残疾,如唇腭裂,足内翻,心脏病,脑积水,脊柱裂等,但多数可以通过手术矫正。该机构通过社会募捐等帮助他们进行手术治疗和术后康复。经过了这次公益活动,党支部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强烈的思想震撼。奉献爱心的同时也意识到了肩上的社会责任。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应当培养社会责任感和为人民服务精神,关注弱势群体。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