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文化 学生园地 正文

实验室组织学生参加2014年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时间:2017-04-27点击数:

2014年3月30日,晴空万里,阳光明媚。实验室组织学生60余人来到永定河国家森林公园参加2014年度首都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永定河森林公园位于门头沟区永定镇与石景山区、丰台区交界处,紧临108国道。这里经过几十年采挖砂石形成的深达42米的大砂坑曾是北京西部最大的沙尘污染源。为消除这一污染源,落实“生态发展涵养区”的功能定位,市、区政府加大投资力度,对这里实施生态修复工程。

每年春季的植树活动是该项生态修复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下午,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受到爱国主义教育。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是社会科学类专题历史纪念馆,坐落在著名的卢沟桥东面的宛平城内。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是国家“七五”计划的重点建设项目,于1987年7月7日(“卢沟桥事变”五十周年)对外开放。纪念馆占地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展览面积6000平方米,整个台基有8级台阶象征全国人民8年抗战,二进台基有14阶台阶象征东北人民14年的抗战。由邓小平题写馆名。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