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文化 学生园地 正文

实验室学生赴北宫国家森林公园踏青

作者:时间:2017-04-27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们业余生活、增进彼此间友谊,2011年4月21日,实验室集体赴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春游踏青活动。四月的北宫国家森林公园环境优美,风景宜人,实验室一行70余人尽享大自然美好风光。大家兴致勃勃地游览了百花争艳的花卉园,徽派建筑茗盛楼,诗情画意的小江南,曲径通幽的行龙谷,型似宝塔的紫荆山,野趣无穷的宠物乐园等景点,充分感受了大自然的魅力的同时,也体验了建筑带来的视觉上的美感。

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西北部山区,是丘陵型自然风景区。北宫因帝王憩地而得名。作为历史悠久的园林,让大家在园中饱览春之气息,也提醒着同学们要珍惜人生的春天,增强体质,光大北航精神,提升实验室的团结性。时不时落下的春雨,让人措手不及,但并没有破坏大家游览的兴致,相反有种“江南春雨”的妙处,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往返。

下午的游戏环节更将活动推向高潮,为争取最好成绩,各小组成员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尽显青春与活力。归途中,大家仍意犹未尽,兴致勃勃的谈论着此次活动,愉快写在了每个人脸上,欢笑声时不时从大巴中飘出。相信此次活动会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中去。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