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文化 学生园地 正文

实验室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第十一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暨ICVRV’11并作志愿服务

作者:时间:2017-04-27点击数:

2011年11月4日-5日,第十一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暨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Virtual Reality and Visualization(ICVRV’11)会议在我校举行,虚拟现实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与此次大会。在为期2天的会议上,学生党员积极参加会议交流,听取专家报告,拓展了知识面,提高了学术水平。

在本次会议上,学生党员发表论文6篇,其中2篇优秀论文被推荐到国际期刊TOE、IJVR上发表,得到了专家好评。范志强、田枫、贾国栋等在大会上发表了学术论文并做了学术报告,他们就自己的研究课题和专家进行了交流。

此外,孙林嘉、周颐等作为大会的志愿者,负责会议期间的日常事务,包括接待专家、布置会场、公务协调等会场事务,为了保证大会顺利进行,他们提前两天为大会需要的各种设施进行演练和准备,并肩负协调管理其它志愿者的工作,他们以高昂的精神,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工作,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做出了贡献。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