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前沿资讯 正文

Intel成TOP合作伙伴 将在平昌冬奥会提供VR技术

作者:时间:2017-06-22点击数:

相信大家对英特尔都不陌生,它除了生产处理器之外,它还拥有不错VR技术——True VR,现在该技术将在20182月在韩国举行的平昌冬奥会运用上,据外媒报道,英特尔近日与国际奥委会在美国纽约举行签约仪式,将“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这一全球性赞助项目,成为TOP合作伙伴(The Olympic Partner)直到2024年,将在2018年冬奥会提供实时的虚拟现实观赛体验。

9425865_s_438ff0e4a12841e29ae5ba639af59fc0_thumb

英特尔的全球合作权益将涵盖2018年平昌冬奥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以及尚未确定举办地的2024年奥运会。

通过与国际奥委会合作,英特尔将为奥林匹克运动贡献多项技术的开发,并随着多年合作关系的开展而逐步实现。例如:

为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OBS)的东道主转播机构和奥林匹克频道提供技术和内容支持。奥林匹克频道是一个多平台场所,体育爱好者可以全年发掘、参与和分享体育的力量和奥运会激情。

英特尔的5G平台将用于奥运会,展示5G如何在未来十年实现通信的变革。从2018年开始,英特尔将合作进行业内预计的首次5G展示,为5G的全球部署奠定基础。

英特尔True VR将实现冬奥会历史上首次虚拟现实的直播,让体育爱好者有机会在自己的家中享受到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

英特尔无人机灯光秀技术将在空中创造前所未见的景象。

英特尔360度回放(Intel 360 Replay)技术将让体育爱好者能够从奥运场馆的任何一个角度观看到奥运会最精彩的时刻。未来,电视观众在家就能感受到奥运会前排座席的观赛体验,或者选择场馆内不同的观赛角度。体育爱好者可以决定自己的奥运会体验——看什么,以及如何看。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