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前沿资讯 正文

PS VR新增影音功能支持 资源可能是个大问题

作者:时间:2017-06-22点击数:

本周起,PlayStationVR不再是一部单纯的游戏机,因为首部VR短片电影Ctrl将正式上架,并可用PSVR播放。

这部电影由BreakingFourth公司制作,观众将被直接带入到职业电竞玩家Liam的思维中,体验他在比赛中过五关斩六将的过程。

这部电影没有完全脱离游戏的主题,这正是索尼的聪明之处,它了解如何吸引PSVR用户。

594b544c665e6-ivr_baidu_autow600-

BreakingFourth的市场总监Alyssia Frankland在官方PlayStation博客中宣布,Ctrl将于623日正式上架,并称这部电影是为所有喜爱深度黑暗故事的PSVR玩家拍摄的,玩家观看时将体验到“首席”视野,他们将第一时间跟着Liam体会到快节奏战略游戏带来的快感。

594b544d19866-ivr_baidu_autow600-

这部电影现在可以通过Gear VR观看,售价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59),并已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VR展示单元和英国瑞丹斯电影节播放,其通过VR讲故事的创新手法得到好评。

594b544ebf631-ivr_baidu_autow600-

Frankland称,电影灵感源于伦敦剧场效果和游戏世界,Breaking Fourth将两者结合在一起,创作出了这部可360度观看的浸入式电影。

PlayStation平台发布这部电影,意味着PSVR不再只专注于游戏领域。尽管此前可以在虚拟影院模式下用PSVR看电影,但完全VR化的电影还是第一次出现在PlayStation平台。

623日起,用户将可在PlayStation Store下载这部时长20分钟的电影,不过官方尚未公开具体价格。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39909